close

肉毒瘦小臉 咀嚼肌不見了

↑肉毒桿菌注射,讓肉肉臉的我,也能享受當小V臉的尊榮。

大餅臉的稱號和Baby Fat的形容詞是我很難擺脫的陰霾,感謝愛麗生醫美讓我體驗小V臉的生活,和糾纏很久的咀嚼肌、Baby Fat稱號暫別!雖然肉毒桿菌會因為時間關係,而慢慢回復,但是這樣的轉變,讓我真正體驗到小臉美女的怎麼拍都美麗的自拍心得囉!

還是學生階級的我,常常羨慕身邊同學有著小小的臉蛋、瘦瘦的身材、大大的眼睛,像極洋娃娃般的五官比例;但是天生咀嚼肌發達的我,只能靠頭髮來掩飾自己明顯的咀嚼肌。

發達咀嚼肌 影響造型

畢業後嘗試著改變自己,也希望小臉造型能讓自己看起來更成熟,進入社會這個大圈圈,總是想擺脫Baby的稱號,讓自己視覺更成熟。雖然肉毒桿菌注射對於大家來說是個微型的醫美療程,但對於從未嘗試過醫美的我,還是想要謹慎的選擇醫美診所和醫師。

經過不過的網路上估狗,也終於預約到網路上大家推崇的愛麗生醫美,還有周德財醫師的門診時間囉!這次,也讓我體驗一下肉毒桿菌瘦小臉,小V臉美女的時尚角度生活囉!

術前諮詢

初來乍到,雖然我已經先經過網路預約諮詢和預約時間了,但上了二樓發現,還是有蠻多人在現場等候,心裡直呼:好險,有先預約,不然就不知道要等候到何時啦!剛到二樓醫美中心時,這裡的裝潢和舒適感,讓我著實放下心中一大塊石頭,原來醫美的設計和裝潢,這麼讓人心曠神怡,真的有種來這就會變美麗回去的想法,再加上櫃檯的服務人員也太親切了,填寫諮詢表單的時候,也很親切的告知我資料填寫的內容。

術前麻敷 

經過麻藥敷臉後,就正式讓周醫師評估,以及注射今天的重頭戲→肉毒桿菌囉!

肉毒注射諮詢

手術前,周德財醫師再次幫我確認咀嚼肌與我後續要注射的劑量,周醫師提到,因為每個人的狀況不同,因此經過評估之後再調整劑量,可以正確的推算注射復原後的成果,避免過度或不及的狀況發生。

有些女性會追求極致的V臉或過度的要求過多劑量,打造更瘦的臉頰,周醫師建議,還是依照醫師指示,才能打造更適合自己的臉型,這論點我還蠻同意的頻頻點頭。

注射肉毒桿菌前,護理人員還貼心的提供冰棒讓我減緩疼痛,並且很仔細地跟我說明術後的注意事項,也提醒:術後一星期內,可能會有咬不動的症狀,這些都是正常的喔!

術後冰鎮

↑注射肉毒桿菌前使用冰鎮棒冰敷,可以減輕疼痛喔~

肉毒桿菌注射

↑注射肉毒桿菌,周醫師的專業技術真的讓我佩服,加上術前的麻敷,讓害怕打針的我一點也不恐懼喔!

肉毒桿菌術後注意事項 

↑肉毒桿菌術後注意事項提醒,不得不說,愛麗生醫美真的很謹慎!

做完術後注意事項提醒後,再來就是迎接我的美白療程囉!因為都來到醫美診所,也好不容易預約到時間了,順便打個美白針點滴,讓我的白皙美女稱號再升級。

美白針-愛麗生醫美  

↑舒適環境下做美白點滴,瞬間有升級小貴婦的feeling呢!

接下來又是個享受的療程時間了,因為這樣舒適的環境,讓我整個很像沉浸在自己的小城堡裡面,很放鬆享受!

肉毒術前術後比對

↑肉毒桿菌術後一個月的比較,側臉的咀嚼肌真的往內縮進去了耶!

經過肉毒桿菌注射後一個月再回診時,仔細看著紀錄中的前後比較照片,發現我真的很像減肥成功一樣的喜悅,臉蛋變小,感覺好像瘦身後成果一樣,非常成功喔!

瘦小臉生活照

喜歡用照片記錄自己生活,但現在不用在靠頭髮來遮遮掩掩囉!我的小V臉也讓身邊的朋友羨慕呢~

 

寵愛自己的水水們,也可以來體驗一下自己小V臉的時尚喔!

 

這裡有愛麗生醫美更詳細的肉毒桿菌注射介紹→

http://lovealison.com.tw/medical_detail.php?ID=11

 

線上立即預約諮詢→http://dr-dong.myhappycell.com/contact.php

a

arrow
arrow

    愛麗生時尚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