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後比對-山根

對於美麗的追求,就該趁年輕徹底執行!但對於醫美療程,總是望之卻步。經過多年的考量,『年輕就該勇敢一次』,經醫美諮詢後,決定透過玻尿酸注射方式,讓五官更立體、造山隆鼻達成自己的美夢。

玻尿酸造山前後比對

↑更多面向的比較照片,感謝山根終於出來見人了~

 

對於彩妝技巧、膚質,我是有十足的把握。

年輕馬~肌膚的保水程度讓我一直擁有十足的自信;但只要拍照時,take到自己的側面角度,總是被凹陷的山根和不怎麼高挺的鼻子擊敗了所有的自信堡壘。

醫美造山before

↑膚質→自信OK!肌膚彈性→自信OK!山根→自信NG

天啊~這樣的凹陷山根,總是讓我無法逐步累積自己的自信堡壘。經過多方好友詢問和推薦之下,終於選擇了位在新北市蘆洲區的愛麗生醫美,嘗試立體五官的鼻梁和山根微整形,開始造山囉!這次幫我做玻尿酸造山隆鼻的醫師─周德財醫師,據說在整形界中,已經是非常知名,而且經驗非常豐富的醫師,讓我更加有自信心,可以達成美人兒的夢想囉!

年輕只有一次,怎麼能夠有遺憾呢?這樣的想法讓我終於勇敢嘗試了。

一進到愛麗生醫美,讓我對於醫美界瞬間顛覆以前的想法,環境也太高級舒適了,因為有預先預約,省掉等候的時間,直接上到二樓體驗我的造山過程囉!

玻尿酸造山注射前上麻敷

↑麻敷需要上一段時間,因為這裡的燈光太美了,就順勢拍個照,做個紀念囉~

在做玻尿酸注射之前,周醫師非常的仔細幫我測量鼻子的角度,確認等等施打的劑量,接著就是上麻敷囉!這個動作當然是讓我等等的注射工程減少疼痛作用。

周醫師在術前說明時,非常詳細的詢問我的意見,並測量我的鼻子與五官比例,因為在隆鼻造山時,他說,最好的鼻型應該是與五官比例搭配,而不是越高挺越好的錯誤觀念,另外也詳細的叮嚀我術後要注意的事項,雖然只是微整形注射工程,但卻讓我大大的更加依賴與信任周醫師的技術了。

玻尿酸注射山根-2

↑醫師非常詳細的解說隆鼻後的高度與注意事項,我可是很仔細地聆聽著,回家好好做術後護理工作呢!

玻尿酸注射山根-5

完成注射的當下,鼻子上有些許微微的注射小針孔,雖然有點小紅腫,但其實術後的角度已經和剛來的時候,有很明顯的差異囉!

玻尿酸注射山根-3

↑注射後,鼻子出現了小針孔,後續的術後照護可要做好,才能讓鼻子膚質漂亮,角度也美喔~

玻尿酸注射山根-4

↑注射後,衛教師還很仔細地再一次叮嚀回家後的術後護理,真的很貼心耶!超感謝愛麗生醫美的專業~

玻尿酸注射山根術後一周

經過術後回家仔細護理,一個星期的時間很快就過囉!回到愛麗生醫美仔細查看術後狀況,醫生也覺得很成功,就連衛教人員也誇獎變漂亮囉!真的很開心,這次的醫美初體驗非常的成功,也讓我對自己更添加自信心了~

現在不管到哪,就更愛拍照了!!!

after

挺拔的山根、立體的五官角度,讓愛自拍的我更開心了!這是前幾天的自拍角度,比對術前的拍攝,是不是更加突顯五官了呢!

隆鼻造山--前後

↑玻尿酸隆鼻生活照的比對,山根明顯隆起囉!

 

這次的醫美初體驗真的非常的成功,真心推薦【愛麗生醫美】給想體驗醫美的朋友們喔!

愛麗生醫美線上免費諮詢→http://dr-dong.myhappycell.com/contact.php

 

arrow
arrow

    愛麗生時尚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