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宜慧FB  

打擊咀嚼肌發達、左右臉不一,利用肉毒桿菌注射,讓臉部線條更柔順,不僅五官更立體,臉蛋也變小囉!

經過這次肉毒桿菌注射調整大小臉問題之後,漸漸地相信「美麗是需要下定決心跟執行力的」。一直以來被咀嚼肌影響導致左右臉部一、大小臉的困擾,也練就我找角度拍照的高超伎倆,但是只要拍類似證件照的角度,就會明顯的發現兩邊臉頰明顯的不一,大小臉的問題很嚴重;為了解決大小臉問題,終於下定決心到醫美診所,透過肉毒桿菌瘦小臉的方式,一併解決大小臉問題與順便私心的想打造趨近小V字臉型的潮流。

 

諮詢照片-new    

 

愛麗生醫美董東瓚醫師算是遠近馳名的整形界名醫早有耳聞,這次特別提早預約諮詢,詳細了解我的左右大小臉不一的解決方式。除了調整大小臉問題外,因為原本的臉蛋也算是小圓圓臉,我也想要有名模姐姐般的小V臉,聽了我的需求後,董醫師也建議,可以採用「肉毒桿菌注射」方式,除了調整左右兩邊的臉頰比例外,對於瘦小臉也有幫助喔!

 

肉毒桿菌注射 調整大小臉   

 

到了預約好的時間,在執行肉毒瘦小臉前,董醫師很仔細地再幫我評估臉型與施打劑量,之後就是美容師幫忙卸妝、清潔。一連串的前置作業完畢後,就要開始我的臉部曲線打造工程囉!

 

董醫師在執行各個步驟的同時,為了緩和我的情緒,會提前先告知我,下個要做的動作,讓我有個心理準備;也很貼心的邊提醒我:許多人都會有固定咀嚼同一邊的習慣,久了會造成兩邊臉頰不一的問題產生,也建議我日後應該平均兩側臉頰咀嚼,對於兩側臉頰平均有所幫助喔!

 

肉毒桿菌麻敷  

 

肉毒桿菌注射後,美容師提供冰袋讓我休息冰敷,這是非常重要的喔~

 

肉毒桿菌冰敷  

 

當天做完肉毒桿菌注射後,休息冰敷後,就可以馬上回家囉,接著就等待我術後修復後,提供更多美麗的照片讓大家一睹為快!

 

-------------------------術後心得小分享-------------------------

雖然是注射肉毒桿菌方式瘦小臉,對於經驗豐富的董醫師來說,應該是有如一片蛋糕般的容易,但是董醫師在進行注射前,以及過程中,完全不忽略任何步驟,非常謹慎地幫我完成整個療程,讓我真的覺得很佩服董醫師的專業和謹慎態度,也更加期待術後,趕緊拍照給親朋好友們先聞香

 

肉毒桿菌注射術後  

 

登登!看得出哪張是術前,哪個是術後吧!是動靜皆宜的我沒錯,但是靜下來的時候,竟然發現自己可以這麼美麗~感謝董東瓚醫師的細心和技術,也感謝愛麗生醫美讓我變得更‧美‧麗

 

術前生活照1  

 

應客官要求,再來一發我術後美麗的近TAKE照,謝謝愛麗生醫美

肉毒桿菌注射術後2  

 

因為身邊太多友人一直在詢問我變漂亮的秘密,就在這一併跟大家說囉!

為了調整我的左右失衡的兩頰,以及想要瘦小臉的我,選擇肉毒桿菌注射來達到囉!

 

大家對肉毒桿菌有更多問題或想了解的地方,也可以使用線上立即諮詢喔!

線上立即諮詢➧➧ http://dr-dong.myhappycell.com/contact.ph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肉毒桿菌瘦小臉
    全站熱搜

    愛麗生時尚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