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照B+A  

ㄉㄨㄞㄉㄨㄞ的蘋果肌、消失的淚溝都讓玻尿酸給一次KO了!

澎潤的雙頰和有感逆齡成果,讓我登台表演成目光焦點喔!

玻尿酸除淚溝+填補澎果肌術前-愛麗生醫美5  

↑術前的我,為越來越明顯的淚溝和凹陷的雙頰感到困擾~

 

我是一個經驗豐富的舞台Dancer,也擁有一個小小的群眾粉絲圈,跳舞對於身材保養有非常大的幫助,但是對於臉部線條與肌膚保養,對我來說是一大困擾。這次也經過朋友推薦,到愛麗生醫美診所進行玻尿酸注射,除去容易顯得老態的明顯淚溝,並參考醫師建議,也用玻尿酸填補蘋果肌部位,讓我每次都能水水的登台表演喔!

10841578_754895684588834_1928697432_n    

↑術前近拍,明顯的淚溝讓臥蠶變的不明顯,傻傻分不清是淚溝還臥蠶了!

 

因為日夜顛倒與勞累的表演工作,讓我的淚溝悄悄的爬上臉頰,再加上睡眠不足、作息不正常,膠原蛋白流失速度加快,導致雙頰已經開始出現凹陷的感覺;天啊~再繼續下去,就無法補救了!

 

確定回台灣的時間,讓還在國外表演的我迫不及待的和台灣知名的愛麗生集團預約了醫美諮詢與診療,回台後馬上飛奔至愛麗生醫美,讓周德財醫師幫我打造最上鏡的臉型~

 

諮詢時,周醫師很仔細地告知我目前視覺年齡老化狀況,因為工作的種種原因,導致明顯淚溝出現、雙頰也顯得較為平整不澎潤,日後容易導致女性最為擔心害怕的「三八紋」產生。對於此結果,當然要盡快剷除各種導致三八紋出現的可能性,預防勝於治療,馬上請周醫師幫我做拯救!!

玻尿酸除淚溝+填補澎果肌-愛麗生醫美2  

↑周醫師非常詳細的解說著。

 

寶寶小教學:

所謂『三八紋』,是臉部三個如國字「八」的紋路,分別位於眼下淚溝、鼻翼旁法令紋與嘴角旁的木偶紋,這種情況大往多出現在30歲後,但若年輕缺乏保養,也很容易造成上述情況,所以要趁年輕的時候多做保養,一旦紋路,也要快點拯救,才不至於讓紋路越來越明顯喔~

 

因為無法時常回診,並且沒有太多時間可等待術後復原,周醫師建議我可以採玻尿酸除淚溝,並填補蘋果肌,讓視覺年齡更加年輕!且術後恢復時間也較為短暫,並且不需時常回診,對我來說,是非常方便的方法~

玻尿酸除淚溝+填補澎果肌-愛麗生醫美  

在施打玻尿酸之前,會先由美容師幫忙卸妝、清洗臉部肌膚後,在上麻敷。雖然是冬天,可是上麻敷的時候,感覺很舒服,一點也不刺激或冰冷喔~

玻尿酸除淚溝+填補澎果肌-愛麗生醫美3  

 

玻尿酸除淚溝+填補澎果肌-愛麗生醫美4  

周醫師非常的貼心,在幫我注射玻尿酸的同時,在專心注射之餘,還不忘了仔細的叮嚀我術後的保養與照護,周醫師真的很了解我,因為工作的忙碌和作息不正常,我肯定會把這些術後叮嚀全忘了,真的很感謝周醫師這麼細心的叮嚀~

 

術後因為剛施打完玻尿酸,兩頰還紅咚咚的!周醫師還擔心我會感到不適,馬上拿冰棒讓我冰敷施打的部位減緩疼痛,超貼心的喔~

紅腫    

↑剛注射玻尿酸後的肌膚,顯得紅腫,但想到復原後的美麗呈現,讓我更開心,也放心到樓下喝喝咖啡囉!

 

又要出國表演囉!這是玻尿酸除淚溝和填補蘋果肌後的第2個星期,是不是變得更漂亮了呢?!我很滿意這次的成果喔~我的粉絲們也紛紛覺得最近的寶寶越來越漂亮了呢~

玻尿酸除淚溝+填補澎果肌術後-愛麗生醫美4  

玻尿酸除淚溝+填補澎果肌術後-愛麗生醫美1  

玻尿酸除淚溝+填補澎果肌-愛麗生醫美1  

我很喜歡醫美微整的美麗呈現

跟寶寶一樣也想維持年輕狀態的水水們,趕緊為自己的美麗跨出一步囉!

感謝愛麗生醫美客服人員與技術超好的周德財醫師,

立即預約美麗→http://dr-dong.myhappycell.com/contact.php

 

arrow
arrow

    愛麗生時尚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