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畢業跟朋友從泰國畢旅回來,大家也知道夏天的泰國有多熱~~大玩特玩的同時默默黑了一個色階

加上回台北之後,每天的太陽都超毒,就算狂擦防曬也抵擋不過無情的紫外線

有買過專櫃的美白精華,但擦了一個月發現效果其實沒有很好,聽說直接注射主要成分為榖胱甘肽的美白針效果最好

本來就不排斥醫美的我,在抵擋不過閨蜜強力推薦下,來到愛麗生醫美做美白針療程啦

 

門口真的很沒有醫美診所的感覺,反而很像高級日本料理的大門

舒服的木紋設計大大降低我心中的不安感

 

走進裡面的氣氛真的很像飯店的交誼廳

剛好愛麗生設置的布沙發跟我家的很像,整個就很有家FU,不像一般的診所或醫院給人冷冰冰的感覺

在這裡喝杯下午茶應該也不錯吧!()

來到2樓醫美中心,經過十分鐘忐忑的等待後,輪到我接受櫃台護士的諮詢啦!

護士小姐很細心地跟我講解今天的療程「美白針」需要注意的事項還有待會施打美白針的步驟

1  

以往看診所的經驗,櫃台護士通常都麻木到對患者有點不耐煩

不過這邊的櫃台護士,有點出乎我意料之外~~人真的超親切的!!!!

可能被她看出來我有一點緊張,她也有耐心地教我填寫諮詢單,現在回想起來真的蠻感謝她們的

 

(跟大家做個小提醒!一定要線上預約才不用到現場等太久喔,我當天平日去,人就有點小多了,還好有預約,縮短很多等待的時間)

 

與醫師諮詢溝通後,做完術前諮詢以及注意事項,沒多久就被帶進專屬我的小診間囉~

施打美白排毒針的療程主要是利用點滴的方式注入「榖胱甘肽

平常有在使用美白保養品的女孩應該有聽過榖胱甘肽,它主要作用是抗氧化、促進體內毒素及黑色素代謝,許多美白精華裡面也都會添加這種美白成分

比起口服美容藥,直接用點滴的方式較不會有經過口服代謝導致的耗損問題,所以注入美白針不但快又有效

2  

護士小姐很認真地幫我找血管,感覺得出來她已經很熟練了

超怕痛的我,但這次注射點滴的時候,沒什麼痛感(不過也有可能是愛美不怕流鼻水拉XD)

3  

4  

燈愣~~這是我的超大瓶點滴,還有這次用到的瓶瓶罐罐

根據每個人的體質和需求不同,可以在跟醫師討論後,在美白針中加入不同的補充品,像是膚質偏乾的人,可以在美白針裡面加入維他命B、皮膚循環欠佳的人可以加入循環改善劑。

6  

打完美白針之後,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真的有覺得皮膚變得比較亮,還好在歸蜜的強烈推薦之下,我也開始了我的美白之旅!

不過醫生也有說並不是每個人都適合施打美白針,因為體質的不同也有可能會有過敏的情形,想美白的女孩真的一定要在醫師的評估下進行。

第一次做醫美有人陪在身旁,真的安心許多,原本我們相差快一個色階,現在我已經快追上她了

最後還是要謝謝愛麗生的醫師還有被我問超多問題的護士小姐,因為他們的細心諮詢,才讓我大大降低醫美的不安全感。

現在也知道為什麼閨蜜會強推我來這裡諮詢了啦,也期待接下來的療程~

 

  

 線上諮詢

arrow
arrow

    愛麗生時尚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