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視鏡五爪勾拉皮】逆轉的青春話題!平撫額頭抬頭紋,Young媽咪的美麗秘訣

每次和朋友聚會,朋友都誇我在逆轉青春!不僅臉部五官都往上拉提了,連肌膚也變得更緊緻,尤其是額頭部位本來有很明顯的抬頭紋,現在幾乎都看不到了!其實都要感謝愛麗生醫美董醫師的《內視鏡五爪勾拉皮手術,讓我在朋友面前,總是維持Young媽咪的形象喔!

當了媽咪,我還是很注重門面狀態,一直以來就有做醫美保養的習慣,以往會找時間到愛麗生醫美做美魔電波拉提來做肌膚保養,所以對於醫美微整算是不陌生了;但最近一直覺得臉上的保養功夫似乎隨著年齡與歲月該調整一下腳步進度,經過諮詢後,決定做內視鏡五爪勾拉皮手術,來改善我額頭明顯的抬頭紋,和適當的拉提臉部線條囉!

內視鏡五爪勾-1

↑每次到愛麗生醫美,都像是回到家裡樣,舒適的裝潢與色調,讓人心情感覺更放鬆,也更期待美麗的變化!

因為內視鏡五爪勾拉皮屬於整外的手術,因此在改變的程度上,會比電波拉皮的微整形幅度大也更明顯,雖然董東瓚醫師在整形手術的專業度上,已經是非常知名且經驗豐富的整形醫師,但在評估與測量時,董醫師卻也一點也不馬虎,小心謹慎的評估我的五官比例並仔細做記號。

內視鏡五爪勾-2

董醫師針對特別深的紋路利用拉皮手術改善,這些紋路也是我平常做電波保養最難搶救的地方,尤其是前額部位的抬頭紋,希望能透過拉皮手術來改善囉!

內視鏡五爪勾-3

↑董醫師在測量與評估時,謹慎的態度與專業,讓我非常的信賴他的專業。

內視鏡五爪勾-4

因為五爪勾拉皮手術屬於大型的整外手術,並且需要做舒眠麻醉因此董醫師也在手術前仔細的叮嚀術前注意事項:

1.手術前,需先洗頭。

2.手術前一天晚上12點需禁食,禁水(術前空腹8小時)

3.如有服用阿斯匹靈藥物或抗凝血劑,需停藥1週,防止手術易出血現象。

4.抽血檢查測CBCPTAPTT

5.術前隱形眼鏡、非固定式假牙等金屬配件、飾品均須移除。

在一連串的醫師評估、做記號、術前提醒等等手續之後,等美容師幫我做好頭髮的整理之後,要進入正式課題囉!

內視鏡五爪勾-6

或許很多人對於內視鏡五爪勾手術很陌生,我可藉由我的一些認知,簡單的說明,讓大家瞭解一下喔!

--------------------------內視鏡五爪勾拉皮手術介紹------------------------

箭頭圖

內視鏡五爪勾拉皮手術是透過藏在頭髮內的四個小傷口(約1.52公分)放入細長的顯微內視鏡,將五爪勾固定在軟組織的深處及額骨上,再把一整片下垂的組織3D立體式的拉提固定,多餘的皮膚不必須切除,不但傷口小且幾乎不會瘀青血腫,完全看不出疤痕。有些人甚至把「內視鏡拉皮手術」更稱為「無痕拉皮」手術。

此類手術,約可維持6~7年喔!非常符合時間成本效益呢!

內視鏡拉皮手術針對拉皮的部分,可大致區分為三爪勾、五爪勾,以及八爪勾,而我做的呢,主要是以前額拉皮的五爪勾的額頭與上半臉的拉皮,對五官拉提是一大助力喔!

內視鏡五爪勾-5

↑五爪勾是一種果酸聚合物,因此人體可自行吸收溶解,不會有任何副作用。

手術完畢之後,在休息室休息舒醒之後,美容師還特地叮嚀我術後的照護與注意事項:

1.手術完成後以3M膠帶黏貼壓迫可幫助消腫;若有輕微滲血,可以加壓紗布止血。

2.術後6-8小時需立即冰敷,建議前3天冰敷、一天4次。

3.術後可正常洗臉,但傷口附近避免沾到洗面乳,只要以清水沖洗後用生理食鹽水/冷開水清潔,擦乾後塗上藥膏即可,避免揉搓傷口。

4. 術後3天可洗頭且按時服藥、換藥。

5. 術後一週內大部份時間,宜以頭壓迫前額部以增加固定性,術後第二週至第五週改為晚上睡覺時才使用即。

6. 也是最重要的!!

復原期間禁止抽煙以及食用刺激性食物(如:酒、辣等),術後三個月內,10%的人,前額可能會有輕微的麻木感,隨著神經生長,麻癢的感覺就可以恢復。

內視鏡五爪勾-9

術後7天,回醫美診所複診拆3M膠帶時,順帶做了「超聲波修護保濕導入」,這個動作可以讓我的肌膚更快吸收保濕成分,不只五官拉提,肌膚也要展現晶瑩剔透也是我維護年輕肌齡五官的秘密喔!

內視鏡五爪勾-7

↑為了肌膚的透亮保養,保濕導入是我必要的肌膚保養課程。

內視鏡五爪勾-8

↑術後7天,原本的疤痕也幾乎看不到喔!真的很讚許董醫師的技術!  

現在的我,不管到哪都讓人猜不出年齡,朋友間也一直誇我保養得很好,這是我的保養祕方,也是我維護外在狀態,我的完美個性使然,讓我維持美麗不NG,感謝愛麗生醫美的專業與舒適環境,當然還有董醫師的高超技術。

內視鏡五爪勾-10 

更多醫美線上諮詢>>>http://dr-dong.myhappycell.com/contact.php

 

arrow
arrow

    愛麗生時尚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