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眼皮_2  

「眼睛是靈魂之窗」,國小學寫作文的時候,是我們經常糊裡糊塗引用的名句,那時候,實在也不懂什麼是靈魂、什麼是窗,到現在成了專業的美容外科醫師,才實在的探觸到這段句子深邃的涵意。

諮詢眼部美容的消費者當中,十之八九的第一個問題就是「我覺得我的眼睛不知道怎麼搞的,看起來很沒有精神!」、「很多人說,我怎麼老是看起來像沒睡飽的樣子!」。而很少是「我的眼睛不好看,希望變漂亮一點!」也就是說,我們對眼睛的美充滿迷思和模糊印象,說不出什麼樣的眼睛才是美,才是年輕,期待的只是自己有一對很有眼神的眼睛。所以我一直勉強自己,替年輕、有神、美麗的眼睛,整理一些可以依循的脈絡,提供給消費者做參考。

首先,我覺得有2個角度很重要,第一個角度是以兩眼內眥(眼角)連接的假想線和內外眥的連接假想線所形成的角度,最好是13度,或者說外眥的高度比內眥高約3mm。另一個角度是針對眉毛的下緣來定,眉頭和眉尾下緣的連接假想線和內外眥的連接假想線所形成的角度是12度,這樣有點鳳眼,又眉尾上揚,鵝卵形的眼睛是屬於比較客觀的美和年輕。

好視成雙 打造明亮雙眸 愛麗生醫學美容中心  

 ▲右方為完美眼角與眉毛角度

至於眼袋的修整,是以手術為最主要的方法。可以從結膜內將油脂抽除,恢復期很短又不留痕跡,問題是只能修整年輕,下眼皮仍有相當彈性張力的消費者,如果是下眼皮鬆弛的眼袋,即使從睫毛下作切口進入,只抽除脂肪就作單層縫合,消費者一般仍會因為很快的復發而抱怨。

案例:縫雙眼皮加抽眼袋,男性

三十出頭的男性,他說是他叔字輩的朋友介紹來的,想把年輕時縫的雙眼皮再加強一些,用縫的,不想用割的,因為他知道縫的比較自然,也因為想用縫的,他朋友介紹說董醫師雙眼縫的很好,所以就來看診。他說「我也想同時把眼袋一起割掉!」評估過後,我對他說不用割,眼袋用抽的就好,恢復快,沒疤痕,而且比較便宜,「真的嗎?」他一臉遲疑。

好視成雙 打造明亮雙眸 愛麗生醫學美容中心1  

手術後13(上圖右),回診看到我時,他把帽子脫下來,「謝謝!我很滿意!」他話不多。從相片上看,右邊是術後13天,雙眼皮的寬度回來了!拋拋的眼袋也消失了,都沒有疤!

這不是很複雜或者很特別的技術,只是這樣的手術方法提供給男性的朋友是最恰當合適的,恢復快,費用比較合理而且又不留痕跡。

好視成雙 打造明亮雙眸 愛麗生醫學美容中心2  

諮詢預約專線:02-2289-06663或加入Line IDlovealison

愛麗生婦產科‧產後護理之家‧醫學美容LOGO

愛麗生醫學美容中心

地點:新北市蘆洲區長榮路3232

本院提供門診臨時停車服務,前一個小時採免費停車,歡迎多加利用

官網:愛麗生婦產科診所

FACEBOOK:愛麗生醫學美容

愛麗生醫學美容中心 Alison - Medical Cosmetic Cente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生時尚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