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3  

因為天生一單一雙的眼皮狀況,讓我每次畫眼妝都感到特別困難。除此外,只要近看,更會因為兩眼一單一雙的關係,而覺得無精打采的。每次拍照,更要刻意睜大左眼,來掩飾只有左眼單眼皮的窘境!天啊~這樣的一單一雙生活,要維持多久呢?

這次的假日,決定讓自己變美麗!雖然對於醫美有約略的了解,但因為畢竟是要在自己臉上動作,讓我更不得馬虎每個蒐集資料和諮詢醫師的每一刻。

愛麗生醫美,是我一直以來的醫美口袋名單之一,光是諮詢讓眼睛統一變雙眼皮的諮詢過程,都已經打擾了醫師不知道幾次了,雖說有點不好意思,但從董醫師不厭其煩的為我說明著縫雙眼皮手術的過程中,讓我十分感動也非常感謝董醫師了解愛美女人的仔細心態。

 

董東瓚醫師在整型醫美界已經是首屈一指的知名名醫,而且前陣子還聽說,董醫師受邀到韓國指導拉皮手術,到韓國耶!整型天國當指導名醫,可見董醫師的技術馳名遠播拉!

經過30分鐘左右的清潔→麻醉→縫雙眼皮手術的過程中,一點也不擔心喔!而且還是滿心期待著我的術後成果!

董醫師也在過程中,非常仔細地跟我解說著過程和術後要注意的事項。術後護理人員也貼心地重複提醒術後照護事項,真的是非常貼心且仔細的醫美診所喔!

雙眼皮手術當天  

↑縫雙眼皮後當天,仍有些許紅腫。

 

這是術後當天的雙眼皮狀況,左眼做了縫雙眼皮手術,右眼則是調整一下眼頭,是非常成功的手術喔,雖然術後還是有少許的紅腫,不過經過一星期後,術後漸漸恢復的樣子,真的改變很多喔!

術後照片  

↑這是術後一個月的照片,左右眼是不是更一致了呢!

雙眼皮術後復原  

↑術後1個半月的雙眼皮,顯得特別自然又漂亮喔!

 

真的非常感謝董醫師的巧手,與愛麗生護理人員的細心和照護,讓我終於能夠擁有左右眼都一致的漂亮又明顯的自然雙眼皮呈現。

現在走到哪都被羨慕有著一雙明亮的大眼外,還有漂亮的雙眼皮喔!慶幸自己下了美麗的關鍵決定,也感謝選擇這麼優質的醫美診所。

1  

↑補上縫雙眼皮後的出遊照片,是不是看起來更有精神了呢?!

 

如果也有跟我一樣猶豫著到底該不該做雙眼皮手術,或是正在猶豫選擇的水水,可以直接到愛麗生的官網做諮詢,諮詢後能更清楚自己想要的美麗呈現喔!我的成功案例,也希望能給大家信心喔!

 

愛麗生線上諮詢:http://dr-dong.myhappycell.com/contact.php

 

arrow
arrow

    愛麗生時尚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